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农场游记

时间:2014-10-13 10:41: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学终于来到了,看到每位同学笑容满面的上车,我感到兴奋不已。到了目的地,飘着细绵的小雨,大家纷纷穿上雨衣,开始今天的活动。第一站是迷宫,迷宫很有趣,害我差一点走不出来,幸好有同学拉我一把,不然,我现在可能还在迷宫里转圈圈呢!
  之后,我们又到可爱动物区,喂可爱的小白兔和小山羊。大家一看到可爱的小白兔,就高兴的围拢了上前,争先恐后的抢着喂小白兔。后来,回到了休息区,才令我们大吃一惊,为什么呢?因为,老师说:“各位小朋友,大家注意听。这里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喔!这里叫做『染房』,等一下,我们就要在这里制作蓝染手巾哦~”大家一听,都高兴的大叫。不一会儿,我们就听到一位名叫《蝴蝶姐姐》的大姐姐开始介绍,原来,我们的染料是用莲子做的,好特别哦!难怪叫做植物染。十分钟后,每个人就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蓝染手巾了呢!
  去完农场之后,我们回到了学校。我觉得去农场不但能增加我的知识,还能让我了解蓝染的制做过程。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去活力农场玩。因为,那里可以玩到古老的童年游戏,更可以学到新知识。
作文投稿

农场游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