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10:41: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即将来临,当天的节目都很精彩,有准备已久的旗鼓表演,还有让人兴奋的抽奖活动,更重要的是紧张刺激的竞赛活动,各个选手都摩拳擦掌的想要一展身手。
  运动会即将开始了,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终于轮到我们打鼓了,哇!鼓声震天,每个表演者都全神贯注,动作整齐划一。表演完后,看到每位观众给我们热烈的掌声,彷彿把我们捧到天堂去。辛辛苦苦的练了这么久,得到观众的肯定,觉得一切的努力都值得,总算没有白练了。
  紧张刺激的竞赛活动开始了。轮到一千米团体接力时,看起来大家实力相当,分不出上下,等到枪声响起,大家马力全开,全力冲刺,这个活动是需要同心协力才有可能夺得冠军的。竞争激烈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加油声响彻云霄。
  美好的一天终于到了尾声,虽然没有抽到大奖,不过有这么快乐的回忆,是最棒的礼物了。今天的点点滴滴,都令我回味无穷,希望下次我可以抽到大奖,大家的竞赛活动也可以赢得冠军,更要有胜不骄败不馁的运动家精神。
作文投稿

运动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