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汇报演出

时间:2014-10-13 10:42:5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前几天,英文老师来教我们两首圣诞节的歌,那两首都很简单,有一首动作很难,很像张开翅膀一样弯,大部分都是手伸出去比较多,然后在伸回来动作都要非常大,脚有时候要翘起来,英文老师说我们跳的很好,也唱的很好,还说我们班是跳的很好,也唱的很好,还好还说我们班是跳的最好唱的最好的。
      练了几天,我们去六年级汇报演出,去到了时候,好紧张,唱完的时候紧张的感觉就消失了,去六年级真好玩!
作文投稿

汇报演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