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活动作文:接力赛

时间:2014-10-13 10:39:3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10月20日上午,碧空万里,阳光洒满大地。我校在二中操场举行秋季运动会。比的项目可多啦,有六十米、一百米男、女短跑。有跳高、跳远、投掷……特别引入注目是我们年级的接力赛。
接力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分坐在跑道两旁的草地上,目不转睛地望着正在做准备动的运动员们,好像在说:“一定要好好跑,为我们班争光啊!”
做完准备活动,身穿天蓝色运动服,脚穿雪白的田径鞋的运动员们,在裁判员老师的带领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比赛场,迅速地分站在各自的跑道上,做好了起跑 准备。
“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一个个拼命地向前跑。我全神贯注地着,我们班接力组传到第二棒时,那位同学是第一次上场,由于过于紧张,两次没把  ,接准,后面的运动员一下子超过好几个,我们班被拉下好远。“糟了!怎么这么笨!”  :我生气地埋怨着。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一面鼓掌,一面使劲地给本班同学鼓劲:“加油!加油!”呼唤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更是拼全力飞跑着。
传到第三棒时,我们班还没赶上来,这时,我的心好像提到嗓子眼儿了,一个劲儿  盒地念叨着……还有最后一棒,这可是关键的一棒啊!当我看到最后一棒是经玉刚时,心里似乎又平静了许多。他是我们四年级的短跑冠军。但心里仍有些紧张,六个班比 赛,我们现在是倒数第三名。尽管经玉刚跑得快,能在短短的一百米内超过三个人吗?我心里又是一阵翻腾:“经玉刚啊,经玉耐,你可要拼命跑呀:你要能插上翅膀,一下子飞到终点该多好啊!”只见经玉刚一点儿也不慌,迅速地接过伙伴递过来的短棒,飞也似地冲了上去。10米、15米、20米,他赶上了一个对手;40米,50米,他又超过了一个对手,只剩下最后50米了,他能超过前一个吗?经玉刚的两臂摆得更快了;脚下像生了风似的。只剩下最后几米了,他比对对手只落后一两步,我情不自禁地叫起来:“快冲…”我的话音刚落,只见经玉刚一个冲刺,第一个到达终点线!
同学们欢呼呀,跳跃呀,那高兴的劲儿简直没法形容了。
作文投稿

活动作文:接力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