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老鹰捉小鸡

时间:2014-10-13 10:39: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快步跑出教室,到操场上参加自己喜爱的课间活动。
我们二年级二班同学玩的是“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王宗浩当老鹰,黄军当母鸡。我们几个人当“鸡”躲在“母鸡”身后,心怦怦地直跳。“母鸡”张开“翅膀拦住老鹰”的去路。“老鹰”张牙舞爪地扑过来,扑过去,把“小鸡”搞散了,“它”乘机捉住三只“小鸡”“老鹰”又扑过来捉“小鸡”,“小鸡”跟在“母鸡”身后,左躲右闪,转了一圈又一圈,“母鸡”拦得紧,“小鸡”闪得快,“老鹰”再也没有捉着一只“小鸡”。大家跑啊,躲啊,笑啊!课间活动,玩得真开心。
作文投稿

老鹰捉小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