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我爱打羽毛球

时间:2014-10-13 10:40: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好的运动,而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羽毛球。
  每到礼拜六,我们全家人都会和姨父到羽球馆打球,每当轮到我上场时,心情自然会有股兴奋不已的感受,因为在打羽毛球的同时,球与拍子产生的“啪”!一声,让我感到振奋,在场边休息时,听到此起彼落的拍子声,宛如一曲曲振奋人心且悠扬的乐章。
  打羽毛球有很多种技巧,而最重要的是“垫步”,因为要打好羽毛球,要先懂得站位子,这样你的回球质量才会好,所谓的垫步顾名思议就是在跑位的时候,如何到位,而回球的时候,球拍要在制高点的时候打,这样球才会飞得既高又远且力道强劲。
  打羽毛球要在一个无风的场地打,如果有风时球就容易飞到界外,这时不是比谁的球技好,而是在比谁捡球的次数多,羽毛球是一种不错的运动,尤其是全家人一起打羽毛球时,是我感觉最甜蜜的时光,所以我爱打羽毛球。本文来源:(<)
作文投稿

我爱打羽毛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