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开心农场游记

时间:2014-10-13 10:40: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背起装满零食饮料的背包,准备去户外教学啦!这次的目的地是开心休闲农场。
  一下车,就看到了热情的导游,导游带我们去了解米粉的制做过程,接下来我们就去亲手做米粉。首先,大家先把一大把米粉分成许多小份,再将那些米粉拿到蒸笼蒸熟,出笼后,冷却一下,好吃的米粉完成了。
  接下来,我们要来做红龟糕了。做红龟糕要先将面团和红色的粉末加在一起,再加热水,面团在我手中搓揉好像在玩陶土,接下来再把面团放进模印,印出形状。在等待红龟糕蒸熟的时间,我们到了海边,抬头望去, 看到了一望无际的防风林,也认识了许多特别的树木。
  当树影愈拉愈长,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这次去开心休闲农场,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作文投稿

开心农场游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