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单车追风乐

时间:2014-10-13 10:40: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看着海面上的金色太阳缓缓落入海平面,心中默默期许着希望爸妈身体健康,希望自己学业进步。最近学会骑自行车只要天气好,我们全家都会去骑车,当我的自行车从爸爸身边呼啸而过时,似乎所有的烦恼与压力也随风而逝!
  去河滨公园骑自行车事假日最棒的休闲活动,河滨公园有脚踏步道、足球场、篮球场等,可以让全家大小从事各种不同的休闲运动;球场上很多大哥哥们打篮球、踢足球、玩滑板,也有些人悠闲地散步或是在阴凉处看书。最多人在自行车道里骑车。每种运动都很有趣,其中我最喜欢和爸爸比赛骑自行车。
  河滨公园还有出租自行车的服务,所以家里没有自行车的人也可以去那边租车来骑,还有一个区域是给不会骑的人练习的地方,很多父母都会带小朋友去那学骑自行车,我也不例外。
  河滨公园的自行车道整理得很好,沿途风景也非常漂亮,而且可以还可以搭船欣赏沿岸的风景,因此每到假日总是人山人海,我喜欢骑着车追着风的快感,我喜欢用自己的汗水与气力来与大自然交心,在自己的单骑旅途中感受最美的风景,沿途与风为伴,享受心灵的自由。
作文投稿

单车追风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