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四百米接力赛

时间:2014-10-13 10:40: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最近,有一股400米决赛旋风席卷校园,因为学校田径单项比赛正式开跑了,每个班级都加紧训练,想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因此每天的下课时间,全班便利用这短短的二十分钟加紧练习,我们以复赛第三名的成绩,取得进入决赛的门票,老师勉励我们放手一搏,向自己挑战。
  “砰!”枪声划破天际,最受瞩目的男子400米接力决赛登场了。第一棒班长刘谦,他就像冲锋陷阵的士兵,充满勇气和冲劲往第二棒欧哲辰的方向飞奔,顺利接到棒子的欧哲辰的手像铁夹般,将接力棒紧紧握着,努力往前冲,第三棒是黄允辰,他像脱缰野马般向前飞奔,很快地他就绕过弯道交棒给最后一棒黄宜中。
  这时加油声四起,只见黄宜中和对手并驾齐驱、不分上下,只剩最后30米了,那一瞬间,黄宜中的脚步越来越快,彷彿装了喷射筒般,最后他为我们赢得了冠军,此时,我们的心像林间的鸟儿般飞翔着,高兴的振臂欢呼,抱在一起又叫又跳。
  宛如电光石火的四百米接力争霸战,虽然画下了完美的休止符,但“团结就是力量”的那一幕幕,在脑海中如波浪般一波又一波不断涌上来,至今难以忘怀。
作文投稿

四百米接力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