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参观天文馆

时间:2014-10-13 10:40: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虽然今天的天气阴雨绵绵,但是,我的心情确不受天气影响,仍然非常喜悦,因为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学日。
  这次校外教学的主题为—天文馆。天文馆是一个介绍星球和星座的地方,馆里还有剧场播放一些和宇宙、生态有关的影片,甚至可以让我们模拟太空实境呢!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宇宙探险,当我们搭乘宇宙探险车,开始展开宇宙之旅,最先进入太阳系,接着看到八大行星,当到达土星时,突然掉进黑洞,大家都非常紧张,后来太空舱又被外星人入侵,最后终于回到太空站,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另外,宇宙剧场也令我印象深刻,剧场播放一部关于北极熊的影片,叙述北极熊正面临严重的生存危机,因地球暖化,找不到食物可吃,导致公熊们彼此互相攻击。这部影片提醒我们重视环保,不仅是爱护地球,也可以保护北极熊。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这次的天文馆活动,让我更深入的了解宇宙奥密,增加许多宝贵的知识,可说是满载而归!

作文投稿

参观天文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