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军训露营

时间:2014-10-13 10:40: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这个暑假前三天,正是我们军训营里的小狼准备大显身手在丛林里生存!
在集合时间,看着许多上暑期 辅导的同学对我们这群“小狼”投注羡慕眼光时,感觉上,心里有种压迫感!为什么呢?他们都以为我们可以十分高贵的以愉快的心情住在超豪华的饭店里,但残酷 的事实是,我们必须靠着自己力量搭起帐篷,还得睡在具有丰富生态自然的草丛里,一大早起来就会有“神秘小礼物”在你口中!当然,你一定不想知道神秘小礼物 是什么东西,看得出其他只小狼跟我的心里想的一模一样。
上了游览车,大家正享受着这暴风雨前的宁静,看着不知狼疾苦的麻雀在那哼着歌,天空蔚蓝的像刚烫过一样,并没有如我心里所想的天打雷劈,不过老天爷不配合灾难还是发生了!就在大家享受得如癡如醉,世界上最难听的麦克风 响起了“小朋友请下车”大家还想“赖”在游览车上不走,但大家知道老狼的脾气,心不甘情不愿的纷纷走下车,于是大家便开始步行了整整3000米,看见大家都直呼喊累、个个气喘如牛,才又重回我们的游览车。听完了别校校长一番演讲、和各校表演,终于可以吃便当了!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但还有一件大事没做,那正是搭帐篷!不过悲剧中还是参杂了些许好事,那正是,我们134团的小狼中,我很幸运的被分入第一组,第一组拥有优先权,我们的帐篷被拿去给老狼们“试搭”所以我们这组直直接接少了件苦差事。
到了吃晚饭时间,我们竟然可以吃到丰富海鲜呢!光是一尾清蒸比目鱼就被我们嗑得精光,高丽菜也是美味佳肴,阿!真是人间美味阿!吃完了晚餐,我们夜游渔人码头、看了情人桥,就连月亮也是特别红色呢!最后的营火也是高潮,我们的健康操 在各校小狼、小蛙面前展现苦练许久的气势!老狼还请我们喝可乐,可惜我喝一杯就不喝了,放在草地上太久,有神秘小礼物在里面呢!
作文投稿

军训露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