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团体接力比赛

时间:2014-10-13 10:40: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冷飕飕的天气,冰冷冷的空气,但是,却抵不过运动场上准备团体接力的选手热情,与那破表的战斗力,准备摘下第一名。
  “预备!开始!蹦!”五年级团体接力开始了!加油的声音此起彼落,最后胜利终由五年级一班获得冠军。在我们访问的同时忽然得知他们是学校的管乐班,我们小记者在此大吃一惊,因为在我们的印象中学乐器又功课好的人,通常较不懂的运动,没想到他们竟能勇夺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访问的过程中他们说帮她们最多的老师是体育老师王秀如,通常都利用体育课及每次下课时间练习,体育课练习接棒,为了得到好成绩,他们不但利用下课时间练习,甚至利用六、日相约到校练习,但是,为了比赛,平时班上同学默契十足,相处融洽,从未起过冲突,但有时却因掉棒、跑步秒数退步,而感到挫折不已。
  张羽、王颀、王楷祥同学还私下和我们透漏说,其实他们3月初有一个全国管乐的比赛,但是,还好没有和团体接力起冲突,不然都不知该怎么办呢!他们的得奖感言是:“比赛的时候好紧张,现在是第一名好开心!以后继续努力吧!”
作文投稿

团体接力比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