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与“星”邂逅

时间:2014-10-13 10:40: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星期四晚上,天气配合着我们的活动,群星也出来欢迎我们。这天是五年级的观星日,不少人都留下来参加,等待六点十五分集合。
  在千呼万唤中,六点十五分终于来到。大家一窝蜂冲向自然教室,就怕一会儿抢不到位子可坐。首先是点名,然后是分组,我们这组是最后一组,而令我庆幸的是我们这组没有男生,不然一定引起“公愤”和抗议。接下来老师开始介绍今天的主题,今天主要观看冬季大三角、猎户座,以及金牛座,此外还会用天文望远镜观察木星和它的四颗卫星。最后老师叮咛完注意事项后,准备出发去观察!
  等灯都熄掉,美丽的夜空浮现在眼前。当大家发现冬季大三角就在头顶,不禁为之赞叹。而我们这组干脆就直接躺在操场上,一边观星,一边听索老师说故事。“当猎户座和金牛座打起来,御夫座赶来劝架,他说『别打架了,我们来打棒球!』……”打棒球?我在心理暗笑,古希腊怎么会有棒球呢?你自己乱编的还比较有可能哩!看完英勇的猎户座和耀眼的冬季大三角,我们准备要来看木星了。老师说的没错,木星上确实有棕色条纹,但旁边只有三颗近乎成一直线的卫星。快乐的时光过的特别快,眨眼间就要回家了。我们各自带着满足、获益匪浅的心情离去。
  你是不是也想体验观星的乐趣呢?请在云淡风清、众星照耀的夜晚,背好星座盘和手电筒,和群星来个相见吧!
作文投稿

与“星”邂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