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2: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淅沥淅沥哗啦哗啦雨下来了,我的妈妈撑着雨伞来接我......”耳边传来熟悉的旋律,用来形容下雨天最适合不过了!而我最喜欢雨天了,每当下雨时望着窗外,听着滴答滴答的节奏,心情总会莫名的开心起来。
  我喜欢雨天,因为雨滴可以让我溜滑梯溜得比较快,虽然会弄到全身湿透,但是好玩极了。我喜欢雨天,因为雨滴在大伞上,滴滴答答敲节奏,真是好听,我拿着雨伞把玩,将雨伞转一转,雨滴随即四散的模样真壮观。
  我喜欢雨天,雨过天晴,天边出现一道弯弯的彩色桥,红、橙、黄、绿、蓝、蓝、紫,哇!好美的彩虹!
作文投稿

下雨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下雨天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