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时间:2014-10-13 07:52:0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昨天终于下了一场豪雨,虽然无法彻底解决严重水荒,但是暂时缓解用水吃紧情况。盼到大家期待已久的雨水,就如久旱逢甘霖,每个人脸上写满笑意。近日水源干枯,政府已公告限水措施,这场雨真可说是珍贵的及时雨。
  今年可说是近八年以来最严重的旱象。限水不便的例子有很多,如:不能随时随地打开水龙头用水、不能尽情沐浴洗头甚至也没办法保持厕所干净等等,环境卫生无法用大量水来清洗更会造成细菌滋生,甚至引发可怕的传染病。
  所以,我们大家应该养成节约用水习惯。在平时可以用洗米水浇花、拖过地的水沖马桶、用莲蓬头洗澡等等,这些都是节约用水的简单好方法,希望大家都一起来做节约用水。
作文投稿

下雨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下雨了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