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滴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7:53: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天空出现一大片乌云时,我就降落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我的爸爸是太阳,我的妈妈是云朵;我要来到这世界,因为人类需要我给他们很大的帮助,所以我新奇地展开这次的冒险。

当我在冒险过程中,会遭到可怕的怪物把我喝掉,或是到南极去,变成冰,好希望这几件事不会发生!我也可能会遇到有趣的事情,像是落在大海里面的鱼、池塘的叶子上面……小雨滴经过美国,会遇见金头发的人,也会遇见蓝眼睛的人;如果落在中国,会看到黑头发的人,也会遇见黑眼睛的人。小雨滴也会在这趟旅行中,让心情保持特别的开朗。在旅行过程 中,我和小鱼做了朋友,我的同伴会有小鱼、海草、水母。

当我在旅行中,我不会感到任何的害怕,也不会觉得孤单;我在冒险时,看见了许多特别的事,我会经过大海,到了人类住的地方。

当我结束了这趟旅程,我的爸爸会迎接我回家。如果这个世界没有我的话,大地会变得很干,植物也没办法种,人类也没有水喝,所以我一定要在世界上保护着人类。

经过这一次的旅行,和我想的不一样,原来这世界是这么完美,就像天堂一样这么完美。
作文投稿

小雨滴的故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