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

时间:2014-10-13 07:53:1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秋雨常常“淅沥,淅沥”的下着。
“叮咚,叮咚”你听,秋雨落在水池里,在吹奏着秋天的交响曲,花儿听见了,随着秋风尽情的摇摆身体,跳着欢快的集体舞,跟着雨点儿的节拍“叮咚,叮咚,叮叮咚咚”。“啪嗒,啪嗒”你瞧,雨点儿打在我家窗户上,水珠顺着玻璃流了下来,变成一幅大自然“美景”,也变成了一副无色的“水墨画”。“啦,啦,啦”妹妹打着小花伞,在雨里边唱边跳,那舞姿妩媚动人。老母鸡在屋檐下,直打冷颤,头甩来甩去,在把自己的毛全部甩干。 “轰,轰,轰”雷公公终于生气了,大声吼叫着让小雨点排好队,“轰,轰”雷公公仿佛在告诉小雨点;我们在造福人类,帮助别人。“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从秋雨中传出,我们在秋雨中玩耍,唱歌,跳舞。“扑通,扑通”鱼儿纷纷从水里跳出,仿佛在欣赏着生机勃勃的景象。
秋雨过后,天气又冷了,但空气更加清新了,树伯伯的头发都掉光了。秋雨,感谢你让世界更加美好。
作文投稿

秋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