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07:52: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哗啦”一场雨即将来临了。雨就像云掉眼泪一样,缓缓的从灰濛濛的天空掉下来了。
有人喜欢下雨天,喜欢听下雨天时行程的管弦乐团的演奏声,喜欢在雨中漫步,享受雨的洗礼,喜欢雨天的宁静与悠闲。“踏水、踏水”喜欢踏水而溅出水花的快乐感觉。
相反的,有人不喜欢下雨天,不喜欢行走不方便,像陷入泥泞中,不可动弹,不喜欢有些是因此不能做,让人心里觉得痛苦不堪,不喜欢撑雨伞、穿雨衣,又热又黏,甚至还会踩到雨衣而因此摔倒呢!
下雨天时,大家往窗户外看,会看到窗户上晶莹的、透明的水晶,往远方看,雾濛濛的山让整座山充满了诗意,街上的人们都开出了小花,真是美极了,植物也很开心,希望可以多吸收一点水分,帮助他快快长大。
雨,是大地的沐浴乳;是彩虹的起源,是吟游诗人作出作品的题材,我希望可以再好好欣赏这一场雨,不要错失这一个机会啊!
作文投稿

下雨的时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