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怪习惯的我

时间:2014-10-13 07:10: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这个人很自欢享受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好像什么事都不关他的事的样子。
在写字的时候她不喜欢拿正的写,一定要把本子拿歪的字才会写正,如果拿正的字就会写歪。
在走路的时候不喜欢脚跟着地,喜欢先脚尖碰到地再往前走,所以走路常常发出很大的声响。
看书的时候不喜欢吃东西,怕把书弄脏,不喜欢折书、撕书,因为他很爱书。书好像就是他的整个世界,没有书,他就不知道闲暇时刻怎么度过。
雨天的时候,他喜欢走积水的地方,让水花溅得高高的,就算脚湿了鞋子脏了也没关系;他不喜欢撑伞,喜欢淋雨,更喜欢光着脚踩在泥泞的街道上,他喜欢这样的感觉,和大自然亲密的接触。
不管有没有时间,他总喜欢在看着天空发呆,看着天上的动物园,看着路上的人们,这个城市发生的每一个故事,他都好想要知道,他想要知道很多事情,他是个好奇宝宝。
在斑马线上,他不喜欢踩到白色画线的地方,走在磁砖路上也是,他都喜欢走颜色比较深的那边,可能是个人喜好吧,他向来喜欢暗色系。
他喜欢在大热天,打着赤脚,在球场甚至是沥青上打球,不管是排球、篮球、或是躲避球,他不会觉烫,或者该说他觉得这样才能动起来,不会呆站着纳凉。
不管在哪里什么时刻,只要坐着他都想盘腿,不管是坐在椅子上、沙发上还是地上他都想要把脚盘起来,有的时候也会不自觉的,脚就盘腿坐得好好的了。
他总是照着自己的节奏走,没有人能够改变他的决定、行动,他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没有人能够改变他。
拥有这些怪习惯的人不是别人,就是这篇文章的作者我啊。
作文投稿

怪习惯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怪习惯的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