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喜欢的人

时间:2014-10-13 07:10: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子曰:“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有量、友多闻,益矣:有便辟、友善柔、有便佞,损矣。”在班上,有一位同学令我很欣赏,他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飘逸的长发,清新俏丽的脸庞,他就是-罗郁涵。

我和郁涵已相处了一年多,当我难过时,他总是在一旁关心我,支持我;当我开心时,他也会为我感到开心。记得有一次,在下课期间,他被我们班的男生用直笛不 小心插到他的耳朵,使耳朵流血了,郁涵当时痛到眼泪就像瀑布哗啦哗啦的流个不停。在一旁的我赶紧去帮他处理伤口,当我在帮助他的时候,我看了好舍不得,因 为伤口真的伤的不轻,而且又非常的痛,所以,我也掉下了一滴滴的眼泪了。

郁涵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他不仅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她的喜怒哀乐,也可以让我把我不好的缺点改掉。因为它的支持与努力使我改变不少。郁涵,我想跟你说,“谢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付出与努力。”

郁涵对我的付出,我应该跟他学习,他愿意花很多的心思在我身上,也常常帮助别人或是课业比较落的人,他这一份爱心,帮助我们克服许多困难。
作文投稿

我喜欢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