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爱熬汤的奶奶

时间:2014-10-13 07:09:1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一句名言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家就有一宝,是可爱的奶奶。
奶奶的头发卷卷、白白的。她的脸上有很多皱纹,爱笑的她,一笑起来,皱纹也都挤在一起了,那笑意也就更深了。那样有的有渲染力,一看见她,我就会很开心。
奶奶的温柔,常在一句话、一个动作里,表露无遗。她最爱问我和姐姐:“冷不冷?饿不饿?渴不渴?”
奶奶有一个厉害的绝技,那就是熬汤。她常常会把自己养的鸡宰来煮汤,既新鲜又美味,都会一碗又一碗的装给我喝,这就是她对我的爱,一碗爱的鸡汤。淡我更佩服的是她竟然敢自己杀鸡,太神勇了吧?这就是爱的力量,因为她想要让我喝了汤,就更聪明、更懂事。
奶奶会偷偷的来我们家,把水果放在一楼的冰箱里,有时只是出去吃个饭,冰箱就塞满了水果、还有奶奶特制的汤品。
她默默的为我们做着一切,不求回报,我很爱这个大宝贝,直到永远。
作文投稿

爱熬汤的奶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熬汤的奶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