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最尊敬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7:07: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说到我最尊敬的老师,就是我的钢琴恩师-丁诗苹老师。
  丁老师有头乌溜溜的卷发,圆圆的脸蛋,小巧的嘴巴,水汪汪的眼睛,老师常常画着淡淡的腮红,粉色的唇蜜,给人一种有钢琴家的气质。老师的个性很海派也很直接,不会吞吞吐吐,赏罚分明,这点让我很欣赏。
  丁老师在钢琴的学习道路上帮助我很多,她适时的提醒我,启发我对钢琴的兴趣,也让我了解弹钢琴不是死板的弹,而要融入情感,如:巴哈的小步舞曲、贝多芬的小奏鸣曲NO.2……,虽然丁老师有时很凶,有时人很好,每当她知道有人心情不好时,她总会关心。记得有次,爷爷在医院时,爸妈有事都不在,丁老师知道了,就说:“我等一下送你回家 ,顺便买一点东西回家吃。”
  有时,我会没时间练琴,所以要上课时,总希望时间能过的慢一点,红绿灯停久一点,车子骑慢一点,因为害怕会被老师好好的“照顾”,果然经过丁老师“爱和照顾”之下,终于把小奏鸣曲No.1这首曲子练熟,虽然过程很辛苦,但看到能把一首曲子弹得很熟练,让我有无比的成就感。
  丁老师不但是我最好的钢琴老师,更是大家最棒的心理医生,老师令我最尊敬的地方是她为学生的付出与努力和有着丰富的音乐知识,与一颗善良和体谅他人的心,我也很感谢丁老师对我的照顾与教导,最后我想对老师说:“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与教诲,感谢您对我们的付出。”
作文投稿

我最尊敬的老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