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奇怪的人

时间:2014-10-13 07:10: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他,不在乎别人,只管着自己喜不喜欢,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一大堆的怪癖,他只要在他熟悉的环境,他会使出浑身解数把别人弄到笑翻。
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抱着一只玩偶或或抱着安心小毯毯,才有办法睡着。要不然就是看书,都一定坚持要看完一章才休息,万一那本书没有分章节,他就一定会一次看完,即使要看到凌晨。
他,总会觉得自己很帅,所以有点自恋。特意表现的生活无忧无虑得,没有任何的压力没有任何的烦恼,过​​得很快乐,让很多人都很羡慕。
很多的女孩子追求他,但他好像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大家却不知道其实他有很多的烦恼,只是他掩饰的很好,从不让人发现他的软弱。
他发呆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有他一个人的地方,全部都放空,天马行空的想像,想像着他今天是用什么样子的心情过日子,明天会怎样,后天会怎样,之后开始想像希望怎样。
他是个多愁善感的家伙,总担心未来会发生什么?越想越害怕,搞到一整夜失眠。他总希望自己能从这个世界上隐形,不被看见,也不被发现。
他就是喜欢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只要有音乐,就会乖乖聆听。甚至会跟着手舞足蹈。旁人眼里,他有点像疯子。
他,就是在我心里的那一个我,让我跟现实随时可以切换的“怪人”。
作文投稿

奇怪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奇怪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