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师恩难忘

时间:2014-10-13 07:10: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种子在土壤中发芽,当它探出头来,接触大自然时,就需要温暖的阳光为它导引,当它饥肠辘辘时,就需要和煦的太阳给它能量,当它正在成长茁壮时,更需要学富五车的太阳传授它,让它一步步攀向天空。
新生时刚踏进班级就被春雷般的嗓音给震慑住了,迎面而来的是一副面目兇恶,两眼炯炯有神的威武面孔。她好似一名严肃的将军,那两道目光正因我的迟到紧盯不放。我如一个小兵,只好抬头承认我的疏失,并向将军请求饶恕。这段新生期训练过得战战兢兢,做任何事始终遵循着“有做、做完、做对、做好”的原则,不敢有丝毫的怠惰或字句的怨言。但是我对老师的印象却因朝夕的相处而日渐转变。
在日常的课程中,她总是滔滔不绝的演讲,同学发问时,也都会停下来细细阐述解题的关键,考试每下愈况时,她仍就把全班留下来辅导课业。从不放弃任何一位学生,竭尽全力去开导、指引同学正确的道路。一次生病时,我痛苦难堪的趴在桌上,后方传来一声亲切的关怀,老师鼓励我说:“痛苦会过去,美会留下,你一定可以战胜病魔,锻鍊的更强壮。”听完老师的安慰,窗外的冷冽已不足为惧,此时我要更加成长,把磨练视为砥砺,勇敢抽芽扎根。因为我心中有一颗时时照耀的太阳,伴着我,给我更强大的信心,更多的能量。 
风雨过后。我成功战胜了病魔,但也同时去除了害怕老师的心魔。老师的教导让找吸收养分,老师的关怀让我学会克服困境,老师的引领,带我走向更开阔的世界。我正以一株成长的幼苗在阳光的呵护下去探索一片更湛蓝的天空。老师不仅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恩人,更是我学习景仰的大师。
作文投稿

师恩难忘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师恩难忘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