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7:09: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每个人的一生当中都有需要努力的目标和值得学习的事。在我每次遇到困难时总会想到一位朋友。他活泼开朗,是全班的开心果,更是全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他不仅是我小学时的玩伴,对我来说,他更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老师。
    他做任何事都是一丝不苟的,也绝对不是为了要做给别人看,而是为自己负责的态度。他对自己要求很高,总是想要做到让别人无可挑剔。他在空暇时唯一的休闲嗜好,就是看一些科学杂志,像一块海绵一样,不断追求新知!虽然他很聪明,却从来不会用自己的脑袋去做坏事,也不会仗着聪明才智去嘲笑别人、伤害别人。他热心助人的想法从以前就没改变过,也让我隐藏心底许久的助人情怀油然而生!我就是欣赏这样无私奉献的他!对于别人的请求,只要在他的能力范围内,他总是不吝嗇的一口答应,我想不论是谁,遇到他,都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应该好好的珍惜。
    当然,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他也不例外。他总是喜欢学三姑六婆,扯开嗓门大声嚷嚷一样,又喜欢发出怪声吓别人,俗话说“人吓人吓死人”真不是随便说说的。他上课时很容易分心,一不小心魂魄就飞到九霄云外了!有时候还会玩一下“梦周公Online”,去跟周公喝咖啡、聊是非呢!
    他的个性温和,不容易发脾气,是个好好先生,不管别人怎么开玩笑,他总是以笑容来面对。他乐天知命的态度令我向往,扮鬼脸、装小丑是他的专长,他所做的一举一动很讨喜,总是令人发笑,他的想像力无限丰富,在绘图方面他也毫不逊色,整体来讲他是个多才多艺的好朋友!
    在我认识他以后,我觉得我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努力求上进的精神彻底感动了我,让我开始追寻他的步伐,学习他的长处,来改变自己,让自己臻入完美的境界。我心存感谢,老天让我有机会,认识这样一位不可多得的“怪杰”!
作文投稿

我的朋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朋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