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家人

时间:2014-10-13 07:08: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的家庭里有妈妈、爸爸、哥哥和我,是一个人数既不多、也不少的家庭,我们每天都过着平凡而快乐的生活。
 我的妈妈职业是医生,她既善良又温柔,而且每天都在诊所看病,有时候因为有些病人会很晚才来,害得妈妈没有办法準时下班;我的妈妈是全家里面最挺我的,而且常常因为哥哥去上课,所以我就有更多时间和妈妈独处,也可和妈妈一起做很多我喜欢做的事情,例如:炒菜、切菜、看电视……,每一次做完事的时候,哥哥就刚好回来,如果哥哥知道的话就会很大声的说:“你们都不等我”,不知道的话就不会有事;我的妈妈,是我觉得全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了。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他的职业也是医生,他的个性很难形容,因为他时而风趣、调皮,时而严肃,爸爸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二的人,他也很疼我,而且还常常陪我玩游戏、逗我开心;我的爸爸是在医院上班,跟妈妈不一样,而且如果爸爸晚回家的话,一定是因为病人太多报告打不完,所以晚回家,要不然就很早回家;我的爸爸在家里最喜欢打电动,尤其是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他就会贪玩起来,这就是我的爸爸,很奇怪吧!
哥哥长得跟爸爸很像,都有一对大而炯炯有神的眼睛,我们常常在一起看电视、玩游戏、听音乐……,虽然我们常常因为意见不合而吵架,但哥哥其实很喜欢我。他顽皮时,动不动就捉弄我,惹得我哇哇大叫,我们是一对很有趣的兄妹。
我觉得我的家人都很有趣,包括我自己,我很庆幸有这样的家人,希望他们能一直陪伴我长大。
作文投稿

我的家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家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