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同学们

时间:2014-10-13 07:08: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们这一班是个乐观进取、神采飞扬的班级,班上的风云人物可真不少,不仅有小博士和开心果,还有作文高手和小画家,他们个个都是身怀绝技的高手呢!而我,是班上的英语小字典,不但单字背的快,英语课外读物也看得多,常有人来问我关于英语阅读上的难题,我都乐于和大家分享,我们班真是人才济济呀!
  我们班的小博士濬承是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小天才,他无所不知,不仅老师教的课内知识他都会,连很多历史典故、奇闻轶事他都可以一一道来,大家都好羡慕他的金头脑啊!另外,还有开心果钧霖,他虽然常常嘻皮笑脸,但要是我们班少了他,不知道会少了多少欢笑声和嬉戏声。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可不只这样,还有作文高手俞任和小画家林彤呢!俞任写的作文生动活泼、精彩有趣,经常入选刊登在语文报上。而小画家林彤的画也是一流的,也常被校长、或老师表扬,她画得栩栩如生,好多同学都十分羡慕她。
  对了,我们班还有一位非常重要的灵魂人物,如果我们是水手,她就是船长,她就像和煦的阳光照护着我们这一群向日葵宝宝,猜猜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淑惠老师。淑惠老师是位很有经验的老师,她懂得教学的技巧,虽然她有时很严格,但我们都知道,她是为我们好。所以,即使老师偶尔很严格,我们都还是十分喜欢淑惠老师,也都能体会老师的用心良苦。
  我觉得我真是幸运,有机会来到初一一班向日葵班,和同学、老师一起快乐的学习、成长,我要好好珍惜这缘分,在仅剩的一年即将毕业各奔前程的时光中,留下和大家更多更美好的回忆,也希望我们这一班,无论将来到了哪里,各有各的成就,我们的心都永远在一起!
作文投稿

我们班的同学们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们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