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7:07:5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的妈妈他有了一头乌黑亮丽卷发,他表面上看似非常严肃,但是他的个性可是非常开朗活 泼的,他对我的成绩没有很严格但是有的时候我考的非常差的时候他还是会忍不住破口大骂,虽然我讨厌这样但是也因为妈妈的苦口婆心在答题时我才会在多一分留 意。而他到菜市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杀价他杀价的技术可是一流的,我从来没看过他失败过,他一说老板就答应她,真是佩服她。妈妈也常常会带我们出去玩,因 为其实妈妈自己也是个很爱玩的大人,只要是他想去的地方就绝对会去,爸爸有时也很受不了妈妈,总是喜欢到处跑来跑去的个性,妈妈可爱的地方就在这里,我很 爱我的妈妈,希望它永远不会离开我。
        妈妈到处都会听到,而她也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若是少了她,我都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几,若是少了她,我或许永远都不能出去玩,若是少了他我连自己的衣服放 哪儿都不知道。我真的很幸福,有一个好妈妈有一个好家庭,这可是不知道要找多久才能找到的幸福呢!所以我更应该好好珍惜。
        有些人可能连自己的妈妈都没有看过,他们天天期盼自己的妈妈能够出现,虔诚的祈祷只是为了看见自己的妈妈,而我天天都能看到妈妈应该要珍惜和妈妈在一起的 每一段时光,把它们当作礼物永远放在心里。有些人可能因为没有看到自己的亲生妈妈,所以恨全天下妈妈,有些人有可能积极的寻找自己的妈妈只希望能够和他一起生活。要是我也是不能看见妈妈的人的话,我一定会积极寻找,就算没有找到也没有关系,因为我至少有努力过,而不是不努力在一旁恨他。
作文投稿

我的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妈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