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技巧 >

怎样写应用文(七)写启事

时间:2014-10-13 10:25: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了解写启示的要求,学会写启示。
1.  机关、团体或个人有什么需要公开向大家说明或者希望别人协助的事,把它简明扼要地写出来,张贴在公共场所或登在报刊上,就是启事。
2.  启事的种类很多,常见的有招领启事、寻物启事、寻人启事、征文启事等等。启事的格式一般包括三个项目:第一,启事名称,如征文启示。写在第一行正中。第二,、正‘文。写明要别人知道的事情。从第二行空两格开始写。  第三,署名和日期。写出写启示的单位或个人,最后写上日期。写在正文右下方。
3.  启事的语言要简明扼要,不需要抒情的、夸张的文辞。
作文投稿

怎样写应用文(七)写启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