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写给作家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4: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亲爱的青蛙婆婆:
学校最近有作家日一系列的活动,自从听到妈妈读您的著作及译作之后,我就对您的书籍爱不释手。例如:《长颈鹿量身高》、《生日的约定》、《九百九十九只青蛙》、《欧文与麻吉》等,这些书籍我都十分喜欢。
其中我最爱的书籍就是《欧文与麻吉》了,我一直不停的反覆思考着:欧文是一只河马,麻吉则是一只陆龟,为什么他们是不同类的动物却能够当成好朋友,而我们人类却不行呢?像白人总是把黑人当作是低级的种族,不停的使唤他们做东、做西的,为什么不能够好好相处呢?我真希望有人能够给我一些解答。真期待您的光临,并一睹“青蛙婆婆”的风采。
祝您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十月三十一日 林君儒敬上
作文投稿

写给作家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