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给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6: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亲爱的老师︰

老师您最近好吗?想必您一切都顺利吧!

暑假一开始,我还闷的发慌呢,直到开始上暑期才艺班,七月份上的是太鼓训练营、八月份上的是魔术营,这些全部是妈妈逼我参加的,不过去了之后我就觉得还满好玩的。后来我吵着爸爸带我出去玩,爸爸说:“好啊!”,我们去玩,再顺便去找爷爷跟奶奶。

真是超级好玩,我们去了客家庄、草莓文化馆,玩过了以后我们找爷爷、奶奶玩,爷爷奶奶一看见我们真是高兴极了。爷爷带我们去望高寮,望高寮可以俯看全市,真是美极了!

暑假结束了,开学第一天我就很认真,因为我知道您对我期望很高,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用功做一个好学生,不会让您失望的。最后祝您
平平安安,中秋节快乐。 

                         学生赖彦臻敬上 
                         十月一日星期四
作文投稿

给老师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