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4-10-13 11:16: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亲爱的老师您好:

从我升上三年级后,谢谢您每天辛苦的教导我,您对我非常的好,要从哪里说呢?就从这里说吧!刚开始的时后,我就觉得这个老师一定是一位好老师,过了几天, 老师开始请我帮她做一些事,刚开始老师叫我做一些小事,后来我慢慢做了一些大事,各科的老师也请我帮她做一些事,我好高兴!因为老师一定是相信我,才请我 做好多的事。

后来,我当上了组长,我好高兴!后来,英文老师也请我当英文小老师,我高兴的快飞起来了,然后,今天老师(画画)本来要给我当小老师,可是,有人说我当太多了,所以我就没当了可是,没关系,我要给别人机会,而且一定有比我更好的人。

然后,更让我开心的事,今天下午我又当上班长了,我好高兴,也要谢谢老师,一定是您辛苦的教我,我才变的那么好,也要谢谢各科的老师,让我变的更好,更有 天份,然后我要跟老师说:老师您的振源王国很好玩,可以让我们存钱,而且,老师您的振源王国真的很像真的,且您还发明好多好玩的卡,有“电脑卡”“借书 卡”、“免睡卡”….很多种都很好玩,最后!我要跟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 
身体健康 天天快乐
学生 维妮敬上 
9月29日
作文投稿

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