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应用文范文:琵琶泪

时间:2014-10-13 11:13: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是夜,枫叶染红了寂静的寻阳江头。火红的江畔点点惨白,是荻花的盛开。堪蓝的江畔几叶扁舟,在江心飘零。滚滚江涛似乎要把江面上的一切都要吞噬般,激起的白涛卷起寒却的江水划在我的脸上。而我,却全然不知江水的清寒。

她的身影孤单的立在火红的江畔,荻花点点的在她身后盛开。秋月半轮,支在暗暗的苍穹,染的一片天空惨白。举杯销愁,欲语凝噎。我想只有凄婉的琵琶声可以诉说此时我们彼此的伤悲吧。

凄凄的琵琶却在此时悠扬的响起,这一切似乎有上苍秘密的安排着。凄婉的琵琶带着可以融化一切快乐的曲调,播在白白的江心。我想这一定是一位美丽而凄婉的女子所奏吧,我有一种想见她的冲动。

悄移着轻舟,慢慢的向江心的小舟靠拢。一把琵琶半遮她动人的容颜,娇羞的拨着凄凄的曲调。转轴拨旋三两声,大珠小珠落玉盘。

作文投稿

应用文范文:琵琶泪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