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水滴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10:31: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如果我是小雨滴,我的妈妈就是那洁净的白云,我在一片翠绿的草原上诞生,被蒲公英带到宽广的小池塘中和小鱼玩耍,在小鱼的身上自由自在的疯狂、玩乐。
不久过了好几个星期,强风姐姐又把我吹到了海洋, 看到那五彩缤纷的海底,和海豚们一起在海洋上跳跃,一下子跳到天上,一下子掉到海底,真是刺激又有趣,不久,又被渔船的渔夫捞起来,掉到自来水场里,到了 人类的世界去冒险,被人类漱口飞到水龙头里,弯弯曲曲的水龙头上上下下的,宛如在坐云霄飞车,一高一低,一左一右,真是令人感到刺激呀!
夏天渐渐的来,水滴也快变成了一颗一颗的雨水,形成颱风,把所有的世界破坏,因为人们都在制造二氧化碳,所以,我们分工合作的把我们形成颱风,引起海啸,下起大雨,把人们淋成“落汤鸡”。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我们也要回家了,太阳爸爸要提醒我们赶快回去,要怎么回去呢?先制造彩虹桥,蹦蹦跳跳的飞回云上了,也结束了这趟有趣又好玩的冒险。
这趟旅行,我觉得很有趣,因为一下子在小池塘里和小鱼儿玩,一下子又和海豚玩,又在人类的世界里玩耍,真有趣,不过有些小水滴不由自主得掉进抽水机或是被人类喝掉,所以真是惊险又刺激!
作文投稿

小水滴的旅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