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幸运的农夫

时间:2014-10-13 10:30: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从前,有一位农夫到了人人闻之丧胆的——恶狼岛。
    有一天,农夫饿了,爬到树上摘美味的水果,却不小心卡在树上,这时,住在恶狼岛上最恶名昭彰的七只野狼出现了。
    野狼问农夫说:“你为什么要爬到树上呢?”农夫说:“我肚子饿了,想吃东西,才爬到树上的。”野狼说:“你不用摘了,下来,你就不会饿了。”农夫问:“你们想做什么?”野狼说:“看来你已经知道我们想吃你,下来吧!在被吃掉之前,我们会教你服从的美德”。
    “哈!哈!哈!”农夫却大笑的说:“我在树上,你们在地面,你们是吃不到我的。”“老大,看来得发挥我们的团队默契了。看谁叠的高,谁就是赢家。”看似可爱,却心机重的小狼说。狼老大说:“对,现在只有这个办法了。”说着,就一只只的叠了起来,小狼说:“啊!还差一点。”狼老大又说:“没关系,支撑他的那跟树枝也快断了,看谁支撑的久,谁就赢了。”
    农夫心想,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被它们吃掉,在想的同时“喀嚓”一声,树枝突然断了。
    惨了,我这次死定了,但没想到,在这一瞬间,反作用力太大,反而撞飞了七只恶狼,而农夫不但获救了,也替大家除掉了恶狼,使他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大英雄。
作文投稿

幸运的农夫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