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猫和老鼠

时间:2014-10-13 10:30: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猫与老鼠的战争,是一场永无休止的宿命之战。其实它们之间实力旗鼓相当,势均力敌的有输有赢,有时候我甚至怀疑,它们是为了对方而存在。
既是战争,当然双方无所不用其极,唇枪舌战的口水战,或是斗智的智谋战,或是真枪实弹的肉搏战。让听故事的我们目不暇给,叹为观止了。
根据我个人的分析,“猫族”有体型上的优势,但“鼠族”也不遑多让,以灵巧机伶取胜。但打来打去,战来战去,说穿了就仅仅是“无聊”而已。
火星历东元一百年,竟然发生的一件跌破众人眼镜的大事件:鼠族竟然与“狗族”联手结盟了。
震惊的猫族长老“佑咪”火速召开紧急会议,但通知开会时间地点的讯息,竟然被鼠族长老“佑啾”半路拦截了。
聪明的佑啾利用这个珍贵的情报,故意通知狗族长老“佑汪”:“报告狗族!报告狗族,我们得到情报,猫族要对付你们,想把你们杀个片甲不留。”
狗族果然中计,这下跟鼠族的结盟更坚定,更团结了。
在正式开战的那天,一群猫来到鼠窝徘徊。却听到一阵阵的:“汪汪汪!”
猫族怀疑的想:“这里什么时候变成狗窝了?”
它们继续前进,来到狗窝,一样只听到狗吠声。这是怎么回事呢?老鼠们蒸发了吗?
谁都不知道这竟是一场调虎离山之计,当猫族大军出动时,鼠族部队和猛犬之师,直捣猫族的大巢穴,把留守的老弱妇孺全数俘虏。
猫族长老“佑咪”英勇的站在猫去楼空的巢穴门口,仰天长啸:“我要好好研究孙子兵法!研究情报工作,总有一天,我会复仇成功的!”
作文投稿

猫和老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