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蚂蚁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0:31: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蚂蚁它们的溜冰场,只是人类的冰块,它们的喜马拉雅山,只是我们人类的挫冰,它们的大海只是我们的一杯水。
 
有一天,有一只小蚂蚁叫做班,它想要去找一辈子都吃不完的巧克力,因为它很喜欢吃甜的东西。它踏上了旅程;第一个走到的地方就是一个迷宫,它们认为的迷宫只是人类的麻将。它开始走到下一个地方,但是它还 没通过迷宫,摸了摸包包,拿出了迷宫的地图,就这样,它靠它的地图走出了迷宫。第二个要去的地方是沼泽,但它身上并没有轮船或帆船,它看一看四周,发现了 树根和叶子,它灵机一动,把叶子当帆船,把树根当两把划船用的桨,才顺利通过沼泽。越来越接近目标,它拿地图出来看的时候,有只大鸟飞快的把地图戳破了, 它拿出宝刀,用把刀砍那一只大鸟,把大鸟给杀死了。它看见前面有一家杂货店,他想进去问老板有没有卖地图,但是老板用的语言是俄语,它偏偏不会讲俄语,还 好有带电子辞典,它照着说明书使用,把中文翻成俄文告诉老板,终于买到了地图,继续往下个地方去。
 
走到了大石头堆的前面,它发现那个石头堆都没有漏 洞,它回头去买锯子,但发现身上没钱了,还好老板是好心的人,把锯子算免费不然它还得走回来再走去拿锯子。它直接向目标前进,它用它手上的锯子把石头堆给 劈成两半,虽然在巨的时候有割伤,但还是继续向前走。看见了一座大山,但用身上的登山用品辛苦的爬了过去,但是山实在是太高了,所以它抓着绳子往上爬,爬 到山顶却不知道怎么下山,终于想到个办法,抓着绳子溜下去!
 
滑下来后发现还有一座比前一座山高三倍的山,他想了想把旁边的树都砍下来,用刀子削一下,变成一张纸做成的纸飞机,用火点这纸飞机飞上去又滑下来,但它看见了壮观的森林,到处都是草和树木,花和树洞,到 处都是大自然自己形成的。它拿出大刀摆出攻击的姿势,因为怕有毒蛇或猛兽会攻击它;走着走着,突然有一只毒蛇要攻击它,但它时在是太渺小了,连毒蛇也打不到它。它小心翼翼地走,终于穿过森林但却看见前面还有山洞,它也累得无法再继续走了,所以它吃了一些在包包里的东西,它的力量又恢复了,它想存一点粮食, 所以到森林里继续找食物,它穿过山洞,终于到达目标了,山洞里有数不清的巧克力,它用万能包包把这些巧克力装起来,用森林里的纸飞机飞回去了。
作文投稿

小蚂蚁的故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