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雨滴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10:31: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小雨滴,我的爸爸是太阳,我的妈妈是乌云,我今天要去冒险。
首先,我的妈妈把我从天上送到五彩缤纷的大地,让 我好似跳楼一样,又彷彿戴着降落伞降落下来,我是掉在“迅速净化机”里,我太幸运了,像中了世界最大的奖,因为有些伙伴掉到水管里、污水厂里、掉在地板 上,而且还被踩下去,它们必须寄信让绿衣天使给白衣天使,然后白衣天使再帮它们治疗,不然回到天上会被父母竹笋炒肉丝啦!
我沿着河流至大海,一开始,我从源头下来,好多棕 熊它们都在抓鱼只有我看得到,我交了很多好朋友,到了沼泽,我交了更多的好朋友,还有植物,到了第三站池塘,那里好多树,那里有新鲜的空气和宽广的地方, 到了很多人的地方,很多人在做事,最后一站大海,那里无边无际,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马上就出现一道彩虹桥,打雷和闪电也在迎接水滴回家,果然很多人都被 打,这真是一个美好又精采的冒险啊!
作文投稿

小雨滴历险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