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雨滴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10:31: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轰隆隆!”下大雨啰!我,小雨滴,终于诞生了!乌云是我的母亲,太阳是我的父亲,原本它们是要我来毁灭大地的;但是,当我看到这世界时,才知道世界有多么美丽!所以,就不想摧毁大地了,现在,我要展开我奇妙的冒险了!
首先,我去了小河,舒舒服服地躺 在水上面;没想到,不到两分钟,河里突然冒出一张长满像刀子一样锐利的牙齿的嘴巴,正要把我给吃掉!幸好,我请求它别把我吃掉,它才没有把我吃掉,还真是 可怕呢!接着,我又莫名其妙地漂到糖果屋里的果汁池塘里喝果汁,想不到我一口气就把整个池塘的果汁喝完了!我想,如果照我的速度吃的话,一定可以把糖果屋 吃完的!
吃玩糖果屋还真饱啊!接下来,我漂到了大海。当可爱的美人鱼姐姐看到我时,就主动要帮我介绍朋友;所以,我认识了海马哥哥、小丑鱼、珊瑚和海星,我跟这群朋友玩了一整个下午。就这样,我结束了这趟冒险。
结束了冒险,我那伟大的太阳爸爸架了彩虹桥接我回家。这世界上,如果没有了我们,人类就会没水喝,也不能吃东西。总之,没有了我们,就不会有生物了!
作文投稿

小雨滴历险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