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雨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0:31: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这灰濛濛的黑夜哩,我从乌云妈妈的手里掉了下来。回想当初乌云妈妈告诉我们要摧毁大地。
 
当我看见蜿蜒的河流、金黄色的沙滩还有干净的池塘,我怎么舍得破坏它们呢?于是我开始了我精彩刺激的冒险了。
 
首先我先跳到了池塘。遇到了荷叶姊姊,我决定定居在那,那里每天都可以听到青蛙的美妙叫声,过了不久,我决定搬家,我跳到荷叶上,准备到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后来,我到了一片金黄色的沙滩,我滚到了一座多采多姿大海,那里有许多奇奇怪怪的大鱼小鱼,小鱼们会和我一起玩乐,我也会和海豚一起游玩。
 
最后冬天来轮时,雪慢慢的落下时,这时我呢,也该休息了,我慢慢结成冰,睡了,过了许久,太阳爸爸把我叫醒,太阳爸爸架起了七色的彩虹桥,这时我也该回去了,白云妈妈露出微笑,只剩下一些倒霉的小雨滴还不能回家。
作文投稿

雨的故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