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雨滴旅行记

时间:2014-10-13 10:31: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不要啊!我不敢!我不敢迎向新的世界,完全和天上不一样的世界!刚开始,我也是不愿意来到“陆地”的。
 
起初,我一直住在温暖的云朵妈妈身体哩,那是多么的安详、平静啊!谁知!好日子渐渐离我们而去……。妈妈脾气越来越暴躁,原来,妈妈听平常晚上不在的太阳爸爸并不是去工作,而是和山小姐谈恋爱。终于,妈妈有一天,大发“雷霆”,不但把爸爸压在身子底下,还使出了“动感光波”,我和兄弟姐妹吓坏了,于是我们“离家出走”了!
 
当我睁开眼,我坐在一片深绿的叶子上,原来没有那么可怕,但是,现在的我孤独一人,怎么办?我完全不知道这是哪?我要怎么回家?我的心里感到非常不安。“小雨滴”咦?是谁在叫我!往下一看,原来是池塘婆婆。顿时我才放下心来,我一五一时的告诉池塘婆婆,她说:“孩子!先别心急,来!快跳进来,先不要那么的讨厌这个世界!还有许多美好的事物在等着你呢!” 突然,有一股强大的风把我推了下去。哇!这就是池塘?原来那么美呀!有如彩虹般的珊瑚,鲜明亮丽的小鱼,是多么的耀眼!当我想过去时,天空又明亮了起来。 太阳爸爸出来了!爸爸说:“来,我们回家吧!”啊!一股力量把我吸上去,我化成了小水滴!
作文投稿

小雨滴旅行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