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爱冒险的小雨滴

时间:2014-10-13 10:31: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一个绵绵细雨的天气里的时候,小雨滴终于诞生了。这时,他的妈妈突然出现在小雨滴的面前,小雨滴高兴得又叫又跳。
 
小雨滴的同伴有很多,就像是小草、小花和水族馆里的生物,就可以交到各式各样的新朋友,也可以认识它们。
 
小雨滴开始了它的冒险,首先它遇到一个宁静的池塘,看见一只小青蛙在那里哼了一首悦耳的歌声真美妙,和一只五彩缤纷的小鸟在那边翱翔,使它也想在天空中飞翔,接着它来到了美好的花园,待了一整个下午,因为它想看五彩缤纷的花朵。
 
我觉得当它从天空上掉落下来,会掉在一座宽广的花园里,它也会有美好的冒险。
 
最后,它的冒险会精采的结束,也会得到丰富的知识和收获。
 
它把小花当成溜滑梯来玩,把小草当成弹簧床来玩,就这样的互动,它们就认识了。
作文投稿

爱冒险的小雨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