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雨滴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0:31: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一滴爱四处旅行的小雨滴,当我的妈妈──乌云跟我说:“儿子!去我们的脚底下闯江湖吧!”妈妈用身体挡住了天空,滴答滴答,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抱着又期待、又不安的心情,降落在人类的土地上了。
 
当我慢慢把眼睛张开,我大叫一声:“我的妈妈呀!”因为我从来没看过这片景象,我现在身正处于一片黑暗之中,原来我掉到了一座工厂旁边的河川里,工厂因排放废水,使这里变得又黑又臭。还好有很多好心的鸟儿、鱼儿帮我指引去干净河川的路,我才得以生存。我常跟小鱼一起谈天、听青蛙先生演奏的音乐会……但好景不常,不久后这里的水都被人类给抽去了,而我也跟着被抽走了。
 
经过一阵天昏地暗,我又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好像就是人类居住地,我在这巧遇了一位同伴,他说这里很好玩,又惊险、又刺激,突然有一位裸体男子走进来,一屁股就坐在我身上,害我喘不过气来,这段行程真恐怖,我差点连小命都不保了呢!
 
虽然这次旅行让我对人类又多了几分厌恶,不过也让我学到了许多,让我知道下辈子当人类时,应该要如何保护自然和地球……
作文投稿

小雨滴的故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