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五只可爱的小鸟

时间:2014-10-13 10:30: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童年,而童年时的创作想法也是可爱.天真与难忘的,下面是一篇小男孩自编小鸟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喜爱,并给予支持。

五只可爱的小鸟   

  从前从前,在一个鸟巢里,住着(红头山雀)小叮当和(冠羽画眉)跩哥,他们是好朋友,有一次他们出去玩的时候,遇见了(乌鸦)小黑,小叮当说:“你全 身黑ㄚㄚ,好丑喔!哪像我那么可爱啊!”小黑说:“我也有我的优点啊!虽然我长得很丑,可是我很聪明。”小叮当说:“真的吗?”小黑说:“你不相信, 我证明给你看。”

  于是,小叮当和跩哥就跟着小黑来到玉山上,小黑说:“现在我要表演我有多聪明,你们去拿两根树枝给我,我变魔术给你们看。”于是,小叮当和跩哥赶紧捡了两根树枝回来。小黑摸了摸树枝,便说:“小叮当你可以咬断其中的一根树枝吗?”小叮当説:“我当然可以啊!”于是,小叮当便开始努力的咬树枝,咬着咬 着,他叫着说:“ㄧˊㄧˊ,怎么会咬不断呢?”跩哥说:“每只小鸟都可以咬断树枝的啊!真奇怪!”小黑笑着说:“哈哈!现在你们终于知道我有多厉害!”就在这时候,(凤头苍鹰)帅哥和(纹翼画眉)小泉出现了,他们偷偷的告诉小叮当,其实小黑已经在树枝内插上一根铁丝,小叮当知道后就跟小黑说:“我知道你变魔术的方法,你只不过在树枝里面装了一根铁丝而已!”小黑说:“你怎么知道的?。”小叮当说:“当然是我猜出来的,我也很聪明。”后来,帅哥和小泉就跑出来说:“你们不要再讨论魔术了,我们一起来玩捉迷藏。”最后,小叮当、跩哥、帅哥、小黑和小泉,他们就高高兴兴地一起玩游戏,渡过美好的欢乐时光。
作文投稿

五只可爱的小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