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吹牛大王

时间:2014-10-13 10:30: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想知道我是谁吗?在这边先卖个关子,看完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我是谁了,如果你还是猜不出来的话,就等我待会儿公布答案吧!
我现在要讲的事情虽然有点夸张,但我是从来不说谎,不吹牛的,信不信由你。有天,我们全家去玩,到了书店,我只花了一分钟就把店内的藏书全都看完了,旁边的人看到我这番夸张的动作,不是两腿发软,就是惊吓过度昏倒了。
还有一次我和妹妹去吃冰,我已经一个多月没吃东西了,妹妹连一碗冰都还没碰,我却已经吃完一百碗,吃到我的肚子像涨足气的青蛙一样撑着 妹妹提议来比一分钟内谁能吃最多碗,一分钟后,你猜谁赢了?妹妹卯足全力吃了一百五十碗,她赢了吗?当然还是我赢啰!
听完上面的故事,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什么?还不知道,那我就公布解答了!我就是闻名全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并且得过世界吹牛大赛冠军的“吹牛大王”,到现在都还没有人比我更会吹牛哩!
作文投稿

吹牛大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