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我是一只雏鹰

时间:2014-10-13 10:30: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翱翔在浩瀚的天际,世界全都在我的脚下,唯我独尊的骄傲,让我睥睨所有的动物,我是世界的国王。
犀利的眼神扫射过去,看准目标,展开双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势,俯冲下去,我的猎物瞬间被我的爪子牢牢抓住,小生命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就匆匆的和世界告别了。“快、狠、准”是我的座右铭,我不容许自己让死在我手上的动物有恐惧的空间,让它们毫无痛苦的死去,是我最大的慈悲。
人类总爱将“残忍”二个字,加在我们老鹰的身上,其实是一个最大的误解。反观人类的所作所为,伤害同类,也伤害动植物,它们可曾反省自己的真正残酷呢?
请不要低贬我们,请真正认识我们,让老鹰的慈悲,成为人类的好榜样。这样,天下或许会少了很多的纷争。
作文投稿

我是一只雏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