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狗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10:30: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有一天,胖胖的冯妹妹带着她心爱的小狗jojo出门散步。
他们来到运动公园,看见好多人都在运动。远远的有一群妈妈们正在套韵律减肥操,冯妹妹看看自己大大的肚子,心想:“我该减肥了!我去加入这群妈妈吧!跳一跳舞,看看会不会变瘦?”
冯妹妹弯腰交代jojo:“我去那边跳舞,你乖乖的在这里等我!不可以跑掉哦!”
谁知道冯妹妹跳得有够久,她哪里里知道,只跳几分钟根本没有效果,是受不下来的,至少要连着跳一个小时才会流汗,才会瘦身的啦!
Jojo等的快要发疯,又没有人跟她玩,她心想:“我就在附近逛逛好了!不要走太远,等下妈妈回来,她一叫,我就赶快跑回来就是了。”
Jojo跑到图书馆附近,这里有很多小朋友,她玩的好开心,根本忘记时间了,等到她发现的后,公园里头一个人也没有了,那群跳减肥操的妈妈们也不见了。当然,也找不到冯妹妹了。
天渐渐黑了,Jojo急得哭出来,她看见一个胖胖的影子,迫不及待的冲过去,抬头一看,妈妈啊!那竟然是一只宠物猪,旁边有个瘦瘦的影子,就是这只猪的主人,他好凶,破口大骂:“你怎么可以撞我家的猪宝宝?”说完,他就要挥拳过来,jojo吓死了,夹着尾巴,只想逃命。
Jojo发着抖,拼命后退,一不注意,又撞到了东西,他吓得汪汪叫。这时,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臭jojo!原来你跑到这里,害我担心死了!以为你被人偷抱走了!”
原来,jojo撞到了着急的冯妹妹,她已经找得满头大汗,正想报警呢!她报着jojo拼命亲亲,jojo也松了一口气,她发誓以后再也不要乱跑,离开主人的狗,不可能会碰到好事,太恐怖也太可怜了。
冯妹妹也吓到了,下次出来跳减肥操,还是把jojo放在家里吧!
作文投稿

小狗历险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