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哆啦a梦

时间:2014-10-13 10:30: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可爱的小叮当,也有人直接叫我的日本名字“哆啦A梦”。
我来自未来,出生地是21世纪的“机器王国”的机器猫,我是货真价实的“猫”,偏偏很多人把我误认为“狸猫”,害我好想哭。
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但是我的长相最特别,最好认。记得哦!我没有耳朵,皮肤是蓝色的。
我最爱的美食就是“铜锣烧”。大雄没事就喜欢跟我抢着吃,真是伤脑筋。
说起大雄,只要一放学,就会跑到我身边,跟我要我百宝袋里头的道具,常常给我惹是生非,害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小夫和胖虎这二个顽皮的家伙,最爱讥笑我:“哈哈!你根本不是小叮当!你是大贡丸啦!”
我常常怀疑,上帝是头壳坏了吗?怎么会让我认识大雄?小夫没事就喜欢炫耀自己家里的玩具多,大雄只好逼我也变出更厉害的道具,常常害我被胖虎和小夫修理,真倒霉。
大雄啊!我的百宝袋是用来帮助人类的,不是让你炫耀的啦!真是搞不清楚状况的呆瓜!
作文投稿

哆啦a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