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祝福饼干

时间:2014-10-13 10:30: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的报纸翻开来,大大的写着:“乐乐皇后今天做了好多的祝福饼干,欢迎全国的老百姓到王宫来领取,只要吃了饼干,就会得到数不清的祝福。晚来了就领不到了哦!”
全国的人民,一听到这个好消息,纷纷跑到皇宫门口,大家争先恐后的挤着,就怕领不到祝福饼干。
这时有人插队,有人打架,有人开始互相叫骂:“我诅咒你领不到啦!”一时之间,乱七八糟的不得了。有人受伤,有人被踩在脚底下,大家的脸色都好恐怖,一副想要别人都死翘翘的坏样子。
乐乐皇后站在城堡的最高处说话了:“不要吵了!发祝福饼干,本来是一件好事情,你看看你们!大家都变得好可怕,一点也不礼让,居然还互相诅咒了起来,这样怎么可能得到祝福呢?”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羞愧的把对方扶起来:“对不起!是我不好!你先排吧!”
在大家一片礼让和祝福中,每个人都领到了祝福饼干,快乐、开心的回家了。
作文投稿

祝福饼干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