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暴力云与送子鹳

时间:2014-10-13 10:30: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美丽的天空上,生活着一群云,每朵云都有一个搭档。云是专门制作小宝宝的,然后它的搭档负责送往千家万户。其中有一朵乌云不同他总是制造些暴力宝宝 ——比如鳄鱼宝宝、山羊宝宝……他轻飘飘的质地倒是不怕扎不怕戳不怕咬,可就苦了他的搭档,每次回来都是伤痕累累。
    直到有一天,他的搭档筋疲力尽的回到云那里,看见云手里拿着一个鲨鱼,吓的飞到白云哪里去了,乌云以为他的搭档鹳不要他了,伤心的眼泪像暴雨一样哗哗地流了下来。谁知鹳去拿了一套铠甲,自己穿铠甲就不怕这些暴力宝宝了,这对好朋友开心的笑了。

作文投稿

暴力云与送子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